高雄做臉spa

痘痘肌的你,還在用清粉刺的方式保養嗎?做臉保養課程,可以讓您恢復蛋白般光滑肌,但請注意,錯的方式可能會讓皮膚成為負擔喔!!高雄做臉最推薦,讓你美的罪惡,請繼續往下看,讓Noble Salon帶你啟航,認識臉部肌膚問題及解決對策!

你需要「更溫柔」的對待肌膚!

時間淬礪出女人豐沛的內涵,篩選出最珍貴的人事物,也在臉上刻劃歲月。精緻的女人,從不透氣的工作壓力中尋找出口、挪出照顧家庭的空檔,為自己「重新開機」。臉部保養為自己留下充分休息的時間,溫柔對待肌膚,軟化平時必須面面俱到、做足各種表情的臉,懂得重新開機的女人,歲月只會使他越來越迷人。

臉部肌膚問題與對策

臉部肌膚毛孔超過兩萬個,夏季炎熱會使皮脂腺分泌油脂,油脂與角質、髒汙結合便撐大毛孔壁,使毛孔粗大,因此清理老廢角質格外重要。

可別以為肌膚問題全然與年齡有關,乾燥、紫外線、環境賀爾蒙等物理因素,加上現代人長期處於工作高壓、空氣汙染、飲食不正常的狀態下,已然使肌膚提早進入老化,出現鬆弛、細紋、皺紋、斑點、粗糙

 
不需要動刀的小臉術
呵護敏感肌、受傷肌膚、醫美術後的肌膚
高濃度玻尿酸導入,迅速為肌膚補水,讓肌膚彈澎潤,恢復健康平衡的狀態,閃耀本該有的璀璨光澤。
選用穩定低敏的保養產品,為肌膚注入滿滿的彈力養分,也不必擔心保養品帶來的致敏反應
  1. 1. 療程前諮詢
  2. 2. 享用膠原蛋白
  3. 3. 卸妝/洗臉
  4. 4. 儀器導入玻尿酸10~15分鐘,依膚況決定導入時間
  5. 5. 逆晶凍膜敷臉15分鐘
  6. 6. 肩頸舒緩放鬆10分鐘
  1. 7. 洗淨
  2. 8. 臉部保養品(舒痕祛痘精華、玻尿酸精華保濕凝露、煥白嫩膚精華露、靚顏緊緻霜、高效涵水保濕霜)
  3. 9. 隔離霜/防曬
  4. 10. 療程結束更衣
  5. 11. 療程後貼心提醒
  6. 12. 享用茶點
 
60mins 含諮詢
一次/週
NT.1280
 
◆ 玻尿酸保濕洗顏慕斯
◆ PGA大分子玻尿酸精華保濕凝露
◆ 舒痕祛痘精華
◆ 煥白嫩膚精華露
◆ 靚顏緊緻霜
◆ 高效涵水保濕霜
◆ 逆晶拉提保濕凍膜
 
萬元杏花酸肌活煥膚
光澤靚白立即看得見

激活煥膚+玻尿酸保濕導入
臉部的完美煥膚工程!

零修復期
不紅腫.不脫皮.光澤靚白看得見

獨特煥膚精華溫和、迅速改善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。
  1. 1. 療程前諮詢
  2. 2. 享用膠原蛋白
  3. 3. 更換美容衣
  4. 4. 卸妝/洗臉
  5. 5. 10%杏花酸停留5~8分鐘、頭部放鬆按摩
  6. 6. 洗淨
  7. 7. 儀器導入玻尿酸10~15分鐘,依膚況決定導入時間
  1. 8. 逆晶凍膜敷臉15分鐘
  2. 9. 肩頸舒緩放鬆10分鐘
  3. 10. 洗淨
  4. 11. 擦臉部保養品(舒痕祛痘精華、玻尿酸精華保濕凝露、煥白嫩膚精華露、靚顏緊緻霜、高效涵水保濕霜)
  5. 12. 隔離霜/防曬
  6. 13. 療程結束更衣
  7. 14. 療程後貼心提醒
 
70mins 含諮詢
一次/週
NT.2380
 
◆ 杏花酸肌活煥膚:
使用10%-20%的杏花酸(一瓶100ML即要上萬元等級保養品),獨特煥膚精華溫和、迅速改善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。
◆ 五大功效:
1. 改善膚色不均,淡斑亮白肌膚
2. 淡化細紋,緊緻肌膚
3. 延緩老化,為肌膚添加保護屏障
4. 改善毛孔粗大,恢復肌膚光澤
5. 平衡調控肌膚油脂分泌
● 玻尿酸保濕洗顏慕斯
● PGA大分子玻尿酸精華保濕凝露
● 舒痕祛痘精華
● 煥白嫩膚精華露
● 靚顏緊緻霜
● 高效涵水保濕霜
● 逆晶拉提保濕凍膜
 
◆肌膚駐顏這樣做
  • 1. 防曬預防紫外線:想抗老務必防曬,不防曬會使膠原蛋白纖維排列序亂,使細紋、皺紋慢慢出現。
  • 2. 食物中補充維他命與膠原蛋白:豬皮、白木耳等食物含有膠原蛋白;柑橘類食物含有維他命C都對肌膚有益。
  • 3. 良好的生活習慣:充足的睡眠、適度的釋放壓力、規律運動,都能避免賀爾蒙、內分泌失調,從而使肌膚狀態穩定。
  • 4. 每日保養要確實,按摩不可少:每日溫和清潔肌膚、充足保濕、使用適合的保養品,溫柔的從脖子向上拉提按摩臉部肌膚,養成好膚質、好彈性。
 

命定保養品,讓你與最美的自己相遇

臉部保養不外乎清潔、保濕,保養品視每個人膚質而定,溫和的酸類被許多專家推崇,也普遍使用在高雄做臉療程SPA中。

專家指出,像杏花酸這樣的酸類,比早期杏仁酸溫和,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。杏花酸在對抗肌膚老化的各種問題:鬆弛、暗沉、斑點、皺紋,以及毛孔粗大、粉刺青春痘皆有顯著的效果。通常第一次使用便感覺肌膚透亮緊實;每週使用一次調理肌膚,一個月便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。

使用酸類產品後,可能出現輕微脫屑,因此保濕必不可少。使用玻尿酸導入,敷上保濕凍膜,讓肌膚水分不流失,美得水嫩透亮。

高雄SPA跟醫美機構很多,認識自身肌膚問題,聰明選擇適合自己的臉部保養療程,Noble Salon陪你在下個十年,繼續綻放由內而外的美麗,歲月不再是阻擋美麗的絆腳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