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雄spa館」Noble salon

Noble Salon儼然成為名媛圈高雄spa的秘密愛店,也是姐妹淘部落客推薦spa名店,提供身心紓壓的精油按摩,採用瑞典式按摩手法、嚴選來自奧地利的Arte Vrede有機精油,都是為了讓你更喜歡鏡子前的自己!美胸暖宮保養,更是內在美不可或缺的熱門課程,不管是精油按摩、美胸保養、體雕、熱石按摩,優質的spa館Noble Salon準備好一場私人備受呵護的旅程,立即諮詢讓我們為您安排最適合您的體驗。
獨家瑞典式按摩手法
Arte Vrede是來自奧地利的有機精油,被譽為精油界的愛馬仕。讓純淨美好的有機精油帶您進入芳香之旅。

瑞典式spa按摩手法,芳療師的手在你身上有如跳舞般的行雲流水,讓專業的spa館帶給你舒緩、放鬆,讓身體漸漸回歸自我。
對肌肉、神經具有撫慰鎮定的效果,增加睡眠品質、減輕疼痛

spa館其他推薦:日本玄武岩熱石按摩
1.
療程前諮詢,選用適合的精油
2.
享用膠原蛋白
3.
沐浴
4.
精油舒緩spa按摩60分鐘
5.
療程結束更衣
6.
療程後分享
7.
享用茶點
 
90mins 含諮詢/沐浴
一次/2週
NT.2480 (60mins)
NT.3380 (90mins)
 
精油按摩
Noble salon高雄spa館採用來自奧地利的有機精油Arte Vrede。
純淨、優質的天然芳療系列產品,所有的原料皆來自原野野生,或是採取自然農法、符合有機認證標準栽種的植物。這些自然生長、細心呵護的優質植物才能萃取出細緻和諧、能量飽滿的精油,這樣的精油猶如瑰寶,僅需微量即可發揮令人愉悅的作用。

◆ 按摩頻率:
【非常緊繃】一次/週 或 一次/兩週
【定期保養】一次/月

我們SPA館使用的產品Arte Verde是由手工溫和、最不影響精油香氣品質的方式,在澄淨的心念下裝填於紫晶瓶中; 紫晶瓶具有保存及穩定能量的特質,能保有精油的原始能量不因光線、運送等因素而受到影響,並以空運來台、低溫倉儲等方式維持其最佳的品質。
 
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子宮,
子宮是女人的第二心臟~

保養好,自然由內而外的散發抵擋不了的美

你們知道經期來造成的脹痛是不正常的嗎?透過含高良薑、玻尿酸的滋養安瓶由內而外刺激循環乳房,搭配摩洛哥玫瑰、依蘭、紫檀等有效成分的美胸精油來按摩,疏通乳腺。
1.
療程前諮詢 / 享用膠原蛋白
2.
沐浴
3.
美胸spa按摩30分鐘
4.
熱能遠紅外線(使用儀器)10分鐘
5.
胸膜15~20分鐘,依個人狀況調整
6.
更衣休息 / 享用茶點
 
90mins 含諮詢/沐浴
一次/週
NT.2380
 
美胸按摩
◆ 美胸滋養安瓶:
成分:小麥胚芽油、銀杏素萃取物、海藻素萃取物、高良薑萃取物、芝麻素、龍吐珠萃取物、蘭花萃取物、玻尿酸素

◆ 馬甲美胸按摩油:
成分:真正薰衣草、摩洛哥玫瑰、快樂鼠尾草、依蘭、小茴香、紫檀、月見草油、甜杏仁油
延伸閱讀
spa館提醒你您精油按摩你不知道的禁忌
精油按摩透過精油本身的療效,搭配按摩手法,達到放鬆緊繃肌肉、舒緩壓力的效果,充分療癒身心,但精油按摩有什麼禁忌不得不知呢?
怎麼知道Spa用的精油好不好
純精油滴在衛生紙上,會揮發不留下油漬,只留下精油本身的色澤跟香氣。反之,若為調合油,便會在衛生紙上留下油漬。